【2023】韓星、網美都愛》瑟路菲七款超人氣護髮膜推薦!

護髮膜推薦韓國瑟路芬韓星網美都在用的護髮膜精選封面

文章目錄

許多人在看完網友們針對洗髮精的評價票選後,也紛紛詢問小編除了洗髮外是否有護髮相關的產品,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想讓髮質更棒更好,你可以使用"護髮膜",每天使用護髮膜滋潤,早晨起來時頭髮不再毛躁打結,每天都跟韓劇女星一樣閃閃動人!

今天小編就來介紹知名護髮品牌-瑟路菲的七大護髮膜推薦,並且文末還會介紹一款被封為台灣機車族救星的洗髮精,法御賦活控油髮浴,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趕快跟著小編往下看吧!

官網圖/韓國人都推薦喜愛的護髮膜產品瑟路菲產品示意圖

在介紹韓國護髮膜推薦品牌及款式之前,小編先和大家說明一下護髮膜使用的方式、使用時機和使用量,以免大家不清楚什麼時候才會使用到護髮膜哦!

使用護髮膜的四個步驟?

  

步驟一:洗髮後於頭髮半乾不滴水狀態,取適量護髮膜於手心推勻,並避開頭皮,從髮尾往上均勻塗抹於乾燥區域。

步驟二:以手指為疏按摩頭髮,加護髮精華均勻分布並促進滲透(若髮質受損嚴重者,可以浴帽包覆頭髮靜置3~5分鐘,加強修護。

步驟三:以溫水充分洗淨髮絲,同時享受洗淨後的豐盈保水感急療育放鬆的迷人香氣。

步驟四:以毛巾包裹至半乾後,塗抹摩洛哥免沖洗護髮油,加強修護、延長香氣,同時抵抗吹頭髮時對髮絲造成的熱傷害。

同場加映:【2022】韓國護髮油品牌》瑟路菲七款超人氣護髮油推薦!

【護髮膜推薦介紹】瑟路菲 韓方LPP角蛋白香氛護髮膜

韓國知名洗護髮品牌-瑟路菲此次推出的:韓方LPP角蛋白香氛護髮膜,擁有以下兩種護髮關鍵二元素:

PPT(胺基酸多胜肽):專門修護嚴重受損髮,可深入髮芯,填補因反覆染燙而造成的空洞,深層滋養,穩固脆弱的髮絲,重建結構,曾加強健度及韌性。

LPP(微分子角蛋白):特別針對缺水無光澤髮絲加強保濕,可充分填補表層細小空洞,給予小分子好吸收的癢癢補給,並同時形成保水膜,提升光澤滑順度。

以上兩者結合達到內填補外修護的作用,主要可以讓髮質提高滲透性、加強修護、鎖水滋潤,內外調理,使頭髮呈現柔順豐盈健康風采!那這款在韓國江南美容室超熱銷的韓方LPP角蛋白香氛護髮膜到底添加了哪些成份可以如此有效,小編帶你來看看!

這款韓方LPP角蛋白香氛護髮膜共有六種重要元素達到修護滋養秀髮的效果:

水解角蛋白:含豐富的半胱胺酸等可修護受損、斷裂的頭髮鍵結,使頭髮強並提升頭髮滋潤度,改善毛躁問題。

水解牛奶蛋白:質地溫和不刺激,可增加頭髮彈性防止斷裂、幫助修護受損髮質,改善頭髮乾濕的梳理性。

穀胱甘肽:俗稱抗氧化大師,可增加蛋白質合成,補充營養,促進新生,維持頭髮如絲綢般柔細光澤。

寡肽-29: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維持角質層水分並加強頭髮強韌度。

棕櫚酰五肽: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鏈結蛋白纖維,加強髮絲彈性及提高含水量。

另外,韓方LPP角蛋白香氛護髮膜裡面則是以韓方養髮黑三素:黑玄米、黑芝麻、黑豆為基底,並佐六大天然直萃:山茶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八角萃取、蜂蜜、日本扁柏水、黃岑萃取,因此造就了以上六種重要元素的效果。

韓方摩洛哥香芬免沖洗護髮油並共有七種不同的品項讓消費者選擇,每個品項的香氣味道都不太一樣,已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接下來就讓我們一款一款看共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吧!

品牌韓國瑟路菲(臺灣香爵代理)
名稱韓方LPP角蛋白香氛護髮膜
價格450元(組數多更便宜)
香氣共七款,溫甜莓果香、神秘玫瑰香、知性草木香、爽朗花果香、度假萊姆香、氣場茉枚香、迷幻檸枚香
成份韓方養髮黑三素佐天然頂級植萃:黑玄米、黑豆、黑芝麻、山茶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八角萃取、蜂蜜、日本扁柏水、黃岑萃取
效果髮質提高滲透性、加強修護、鎖水滋潤,內外調理,使頭髮呈現柔順豐盈健康風采
推薦高CP值護髮膜,小資族都負擔的起的熱銷爆品
韓國護髮膜推薦品牌瑟路菲介紹一覽表

【瑟路菲護髮膜推薦香氣一】曖昧迷戀》神秘玫瑰香

這款韓國護髮膜瑟路菲神秘玫瑰香香氣味道共有三層味道,最上層是牡丹和玫瑰的花香,中間是橙花、粉紅胡椒的果香,再來是刺激挑逗的麝香,如果喜歡玫瑰香味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此款,相當不錯的味道,玫瑰白面紗勾引無限遐想,集合野艷、魅惑、性感、迷幻、時髦又神秘為一體的精選熱銷護髮油款式!

護髮膜"神秘玫瑰香"推薦對象:正在曖昧中的火辣女生

每天晚上透過"神秘玫瑰香"滋養你的頭髮,不僅讓曖昧對象看到你的彈力秀髮,更讓他感到陣陣撲鼻的迷幻風味,鋪陳你的神祕面紗,將曖昧感拉到最大化,男方被迷得神魂顛倒!

  

瑟路菲護髮膜推薦香氣二】溫柔氣質》溫甜莓果香

喜歡果香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此款-韓國護髮膜瑟路菲的"溫甜莓果香",此款護髮油中含有上層味道的覆盆莓、甜豌豆花,中層的柑橘、玫瑰,基層的白麝香,三層味道交疊,形成陣陣的誘惑之氣,提升女生的氣質和十足的溫柔感。

護髮膜"溫甜莓果香"推薦對象:正在熱戀中的溫柔女子

飽滿中透著輕甜的果實香氣,不膩人又恰恰滿足躁動之欲,是曖昧之上的熱戀感,將對方緊緊鎖住目光在自己身上,感受你的氣質甜美!

瑟路菲護髮膜推薦香氣三】清新文青》知性草木香

這款韓國瑟路菲的護髮膜-知性草木香,其上層味道由鬱金香、小蒼蘭組成,中層由香檸檬、篝火花混合,底層則由香根草鋪底,三種味道混合後會散發出淡淡陣陣的日式草木清香,提升女性沉穩的魅力。

護髮膜"知性草木香"推薦對象:小清新的日式文青女性

這款護髮油會帶給使用者散發淡淡日式草木香,不濃郁的清香味,讓喜歡素雅的女性更加有魅力,證明文青小清新不需要靠任何美妝,也可以很有魅力散發光芒!

  

瑟路菲護髮膜推薦香氣四】樂天旅居》爽朗花果香

這款韓國護髮膜品牌瑟路菲推出的"爽朗花果香",上層味道由蘋果、英國梨組成,中曾以牡丹、玫瑰夾雜,底層則由麝香鋪底,形成較歐式濃郁的花果香味。

護髮膜"爽朗花果香"推薦對象:喜歡旅行的魅力樂居女性

這款爽朗花果香以樂天的花果香味著名,熱鬧中的寧靜正安然等待,心靈豐收時綻放搖撼天空的笑容,獻給喜歡四處旅遊的女性,全身充斥著爽朗的心情,將這份微笑感染給路途中遇到的每一個人吧!

瑟路菲護髮膜推薦香氣五】悠閒放鬆》度假萊姆香

這款瑟路菲推出的"度假萊姆香"護髮膜,是由上層的萊姆、柑橘,中層的羅勒、鳶尾花,底層的廣藿香、香根草所組成,整體味道會較偏向清新的萊姆柑橘味,並帶點淡淡的草香味。

護髮膜"度假萊姆香"推薦對象:調適、放鬆心情的壓力女性

平日上班上課都相當辛苦,這款清新萊姆香的香氣味道較Chill,日光搖曳葉影,萊姆香可以喚醒慵懶的晨起,順風擺盪藤椅,浪起沁人的透綠感,頓時讓整個人更放鬆,悠閒享受舒服的感覺,也適時提醒自己,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瑟路菲護髮膜推薦香氣六】職場高手》氣場茉玫香

這款韓國瑟路菲所推出的"氣場茉枚香"有沉穩、濃郁的香氣,其組成為黑醋栗、佛手柑、格拉斯茉莉、玫瑰、麝香、雪松,交織而成的味道會釋放成熟穩重的花木香味。

護髮膜"氣場茉枚香"推薦對象:職場上的女強人

格拉斯茉梨與玫瑰混合而成香氣讓你瞬間成為謬思女神,在職場上釋放滿滿高能量的香氣,龐大的氣場讓你瞬間成為職場上的焦點,無法被人輕視,對你的感覺只有沉熟又穩重,再難的專案都不怕交給你負責!

  

瑟路菲護髮膜推薦香氣七】感情昇華》迷幻檸玫香

這款韓國瑟路菲所推出的"迷幻檸枚香"護髮膜,是滿滿的天然精華花香味組成,由檸檬、葡萄柚、玫瑰、牡丹、紫丁香、琥珀、麝香、本本交織而成,即使是枯燥無味的沙漠,都可以渲染出亮麗柔順的綿延花海,如同以墨黑天空為底,在雷克雅雅克的層層流雲上,炫了筆筆的粉絲瑟璀璨螢光,亮麗至極!

護髮膜"迷幻檸枚香"推薦對象:老夫老妻昇華情感

這款迷幻檸枚香所散發出來的天然花香,會為枯燥的生活帶來一點變化,柔順的秀髮讓自身的魅力更加提升,改變以往的單調,陣陣濃郁的紫丁香刺激著對方的味蕾,蒙上一層迷幻感,使內心沉澱已久的渴望感蠢蠢欲動起來,女性的魅力,再此重現!

髮膜搭配優質洗髮精,天然養護零負擔!

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在保養秀髮的這條路上,你除了應該要挑選品質好的髮膜之外,你也應該要精挑細選一款品質夠好的洗髮精,不過若是你不知道哪裡有販售這種溫和又有養護功效的洗髮精,那麼你也可以直接參考看看近期在網路上評價非常火紅的法御賦活控油髮浴,它不僅可以做到深層清潔不刺激,更可以適用於油性、中乾性或受損髮,找回自信光采,跟頭髮毛躁說掰掰!

此外,法御的這個控油洗髮精,更是受到網路上的機車族們一致好評,有不少人甚至將這款洗髮精封為夏日救星,超級多人覺得用完這款安全帽後原先安全帽內的臭味都舒緩了不少,如果你也正受到有關大日天騎車很痛苦的困擾,那麼法御這款專為機車族設計的控油洗髮精你一定要去試試看!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2023】居家香氛品味》人氣精選10款熱銷室內擴香推薦!

正在找擴香嗎?看過來,韓國知名的香氛品牌瑟路菲所推出的室內淨化擴香,共有10款可供選擇,是韓國人首選推薦熱香的室內擴香香氛品牌,並連續兩年榮獲韓國品牌影響力第一名,受到廣大韓國國民推薦!而如今台灣知名香氛品牌香爵代理引進後,首度推出便售出突破破萬瓶!到底瑟路菲的室內擴香高人氣的點在哪,趕快來看看吧!

閱讀全文 »
本周熱門文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