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超夯的角蛋白是什麼?了解這 3 大用途以及角蛋白費用!

洗髮精挑選

文章目錄

角蛋白是構成頭髮、皮膚和指甲的蛋白質類型。角蛋白也可以在您的內部器官和腺體中找到。角蛋白是一種保護性蛋白質,與你身體產生的其他類型的細胞相比,它更不容易刮傷或撕裂。

角蛋白可以從不同動物的羽毛、角和羊毛中提取,並用作頭髮化妝品的成分。由於角蛋白是頭髮的結構組成部分,因此研究認為角蛋白補充劑、產品和治療可以幫助強化頭髮並使其看起來更健康。

補充角蛋白的好處

許多在頭髮上使用角蛋白的人分享,他們的頭髮更光滑,更容易打理。

根據頭髮是否健康、頭髮的自然厚度以及使用哪種角蛋白治療方法,效果會有很大差異。角蛋白通過平滑重疊形成髮束的細胞起作用。

被稱為毛鱗片的細胞層理論上會吸收角蛋白,從而使頭髮看起來飽滿而有光澤。角蛋白還有機會可以使捲髮不那麼捲曲,更容易定型,外觀更直。

角蛋白有哪些應用方法?

角蛋白沙龍治療

有時稱為巴西角蛋白治療,這種使用角蛋白的耗時方法涉及幾個步驟。

首先,在頭髮吹乾並在沙龍拉直之前,將含有甲醛的乳霜塗抹在頭髮上。應用治療後,保持頭髮乾燥幾天。當洗掉化學物質時,會應用另一種處理來設置拉直效果。這種治療可以持續 12 週。

角蛋白血清、洗髮水和護髮素

角蛋白血清、洗髮水和護髮素不像沙龍中的角蛋白治療那麼費工。但他們同樣可以使頭髮更耐損傷,並修復因熱和染髮劑而變乾的頭髮。

研究顯示角蛋白的活性成分,對於想要強韌頭髮的人來說是一種很有助益的成分。

角蛋白補充劑

角蛋白補充劑有粉末和膠囊形式。角蛋白補充劑並非沒有風險。如果過度使用,它們會導致過多的蛋白質在體內積聚。

角蛋白治療的費用

由美容專業人士進行的角蛋白治療會根據所在的地區、使用的產品品牌而定。角蛋白治療的最高價格為數萬元新台幣,但價格最低也可能兩到三千元。

結論:使用角蛋白前,先確認用途以及目的

角蛋白治療確實有一些好處。通過將角蛋白塗抹在頭髮角質層上並加熱密封,頭髮會呈現出更有光澤的外觀。但在接受這樣的治療之前,了解所涉及的化學物質至關重要。

在進行角蛋白治療之前,強烈建議先嘗試使用含有角蛋白的護髮產品,看看是否能獲得想要的光澤秀髮。

【洗髮精推薦品牌】台灣機車族夏日救星》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身處於亞熱帶氣候區的台灣, 我們的頭皮長時間暴露在悶熱潮濕的環境下, 容易造成頭皮問題,例如頭皮屑、油膩、搔癢、頭氣味甚至落髮等, 這些問題不僅讓人感到不舒服,也影響了自信心。

法御 FAZZU 堅信頭皮健康是擁有健康頭髮的關鍵,更是我們男人要擁有誘人體香的一大關鍵,而頭皮健康基礎從頭皮清潔開始; 只有淨化過後的保養才能夠真正地發揮功效、真正的散發最自然最有魅力的香氛。

此外,法御的這款洗髮精更是添加了牛蒡萃取液、月桂基醚硫酸鈉、胺基酸潔淨因子等多種頭皮秀髮養護因子,不僅可以做到強效控油,更可以強化保濕、受損修護,達到多種舒緩頭皮不適的效果。

並且法御的這個控油洗髮精,更是受到網路上的機車族們一致好評,有不少人甚至將這款洗髮精封為夏日救星,超級多人覺得用完這款安全帽後原先安全帽內的臭味都舒緩了不少,如果你也正受到有關大日天騎車很痛苦的困擾,那麼法御這款專為機車族設計的控油洗髮精你一定要去試試看!

洗髮精品牌法御 FAZZU
洗髮精價格590 元
洗髮精香氣蘆薈、柑橘、葡萄柚、麝香、青草
洗髮精成份牛蒡萃取液、月桂基醚硫酸鈉、胺基酸潔淨因子
洗髮精效果控油清爽、強化保濕、受損修護、頭皮舒緩
洗髮精推薦被網友封為夏日機車族的救星
法御賦活控油髮浴介紹一覽表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