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精選洗髮精推薦品牌》八款款超人氣洗髮精推薦!

「MIT 頭皮養護品牌」

翻轉機車族髮感體驗
為機車族塑造健康頭皮環境
源自對機車族的深刻理解及關注,我們知道機車族在騎車後頭髮容易變得油膩扁塌、難以整理;

因此我們決心研發創造一款專為機車族設計的洗髮精,滿足機車族在戴上安全帽前、後都能擁有清爽舒適的頭髮。

法御團隊運用創新科技與技術研發出能滿足機車族需求的產品,讓機車族在騎行的每一刻都能感受到清爽和舒適的騎行體驗。


提問有健管師回答(落髮/斷髮/健髮/養髮/護髮)

文章目錄

韓劇裡的男女主角都用什麼洗髮精,怎麼看起來都那麼柔順?為什麼有些人在夏日騎機車頭髮都不會悶臭?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是油性髮質,但都可以保養得毫無缺點?如果你也有以上的疑難雜症,那麼小編在這邊恭喜各位,你來對地方了!

頭髮柔順的秘訣必須要護髮、洗髮、吹髮兼具,不過你以為要保持頭髮柔順有像字面上這麼簡單嗎?洗頭、吹頭誰不會,但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有一頭柔順的秀髮呢?其實這最主要的問題還得回到洗髮精身上,如果你也想看看擁有一頭秀髮的網友們,都選擇了哪些洗髮精,那麼就趕快跟著小編往下看看近期網友們針對洗髮精推薦品牌的評價票選吧!

【洗髮精推薦品牌一】機車族夏日救星》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身處於亞熱帶氣候區的台灣, 我們的頭皮長時間暴露在悶熱潮濕的環境下, 容易造成頭皮問題,例如頭皮屑、油膩、搔癢、頭氣味甚至落髮等, 這些問題不僅讓人感到不舒服,也影響了自信心。

法御 FAZZU 堅信頭皮健康是擁有健康頭髮的關鍵,更是我們男人要擁有誘人體香的一大關鍵,而頭皮健康基礎從頭皮清潔開始; 只有淨化過後的保養才能夠真正地發揮功效、真正的散發最自然最有魅力的香氛。

此外,法御的這款洗髮精更是添加了牛蒡萃取液、月桂基醚硫酸鈉、胺基酸潔淨因子等多種頭皮秀髮養護因子,不僅可以做到強效控油,更可以強化保濕、受損修護,達到多種舒緩頭皮不適的效果。

並且法御的這個控油洗髮精,更是受到網路上的機車族們一致好評,有不少人甚至將這款洗髮精封為夏日救星,超級多人覺得用完這款安全帽後原先安全帽內的臭味都舒緩了不少,如果你也正受到有關大日天騎車很痛苦的困擾,那麼法御這款專為機車族設計的控油洗髮精你一定要去試試看!

洗髮精品牌法御 FAZZU
洗髮精價格590 元
洗髮精香氣蘆薈、柑橘、葡萄柚、麝香、青草
洗髮精成份牛蒡萃取液、月桂基醚硫酸鈉、胺基酸潔淨因子
洗髮精效果控油清爽、強化保濕、受損修護、頭皮舒緩
洗髮精推薦被網友封為夏日機車族的救星
法御賦活控油髮浴介紹一覽表

【洗髮精推薦品牌二】彈力亮澤》神秘玫瑰香

  

官網圖/瑟路菲-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神秘玫瑰香產品圖示。

這款瑟路菲的"神秘玫瑰香"韓國洗髮精,主要是針對頭髮易斷裂、黯淡扁塌頭髮的女生,洗髮精的效果可以增加頭髮的彈潤度,最主要含有以下三種成份組成:

山茶花油:滋補潤澤毛鱗片、展現髮絲自然艷澤。

檸檬水:頭皮油水均衡,造型更加清爽活力。

蜂膠萃取物:髮絲蓬鬆柔順,更顯彈力健康感。

這款洗髮精主要推薦給常有以下問題的朋友:剛洗完頭卻依舊扁塌無精神,髮質乾澀無彈性,輕拉就斷裂,秀髮無光,乾估死灰一片。而在洗髮精的味道上,神秘玫瑰香洗髮精內容混合了牡丹、玫瑰、橙花、麝香、粉紅胡椒,玫瑰香氣十足,玫瑰的喜好者可以參考看看此款!

洗髮精品牌瑟路菲 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神秘玫瑰香
洗髮精價格490元
洗髮精香氣牡丹、玫瑰、橙花、粉紅胡椒、麝香
洗髮精成份山茶花油、檸檬水、蜂膠萃取物
洗髮精效果擁有天使光澤彈潤秀髮
洗髮精推薦頭髮較容易乾澀斷裂、扁塌黯淡的女生
韓國洗髮精瑟路菲神秘玫瑰香介紹一覽表

洗髮精推薦品牌三】頭皮舒緩》溫甜莓果香

官網圖/瑟路菲-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溫甜莓果香產品圖示。

這款瑟路菲的"溫甜莓果香"韓國洗髮精,主要是針對頭皮做護養,加強頭皮穩定性,洗髮精的效果相當適合頭皮容易感到紅癢,且長痘痘的人,它最主要韓有以下三種成份,以維持頭皮的穩定性:

葡糖酸內酯:頭皮淨化、提高水分、方可有效達到保濕的功效。

積雪草萃取:積雪草萃取物可以舒緩豔陽對頭皮頭髮膠原蛋白的傷害,已達到強健髮質的功效。

日本扁柏水:植物性淨化頭皮肌膚,可以緩解日夜壓力積累的頭皮緊張。

這款洗髮精主要推薦給常有以下問題的朋友:日常積累壓力,造成常常覺得頭皮緊繃,長期在外工作,曝曬陽光,頭皮長期遭受強烈刺激,洗完頭後卻仍舊覺得頭皮搔癢不適者,這款洗髮精的主要功效在針對頭皮做養護,重獲頭皮新生健康活力,而洗髮精的味道較偏向果香味!

洗髮精品牌瑟路菲 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溫甜莓果香
洗髮精價格490元
洗髮精香氣覆盆莓、柑橘果實、白麝香
洗髮精成份葡糖酸內酯、積雪草萃取、日本扁柏水
洗髮精效果針對頭皮做養護
洗髮精推薦適合給頭皮易紅癢、積累壓力大者,喜歡莓果香
韓國洗髮精瑟路菲神秘玫瑰香介紹一覽表

洗髮精推薦品牌四】酷涼控油》知性草木香

官網圖/瑟路菲-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知性草木香產品圖示。

這款瑟路菲"知性草木香"韓國洗髮精,較偏向清爽控油的目的,其洗髮精效果可以增加秀髮的蓬鬆感,對於夏天較怕悶熱頭髮黏膩的朋友來說,相當適合,而其混入了三種成效已達成效果:

薄荷醇:涼感的薄荷成份,可以有效迅速的放鬆頭皮,黏膩的夏天滿身大汗回到家後一洗可以馬上感受到清新涼爽的沁涼感。

水楊酸:水楊酸可以溫和去除角質,讓頭皮管理上更潔淨乾淨。

阿拉斯加冰河水:混入阿拉斯加的冰河水,內富含豐富的礦物質,可以讓涼感清潔力更勝一般涼感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主要推薦給常有以下問題的朋友們:潮濕悶熱的天氣,頭皮容易發癢難耐,本身易出油體質,頭皮出油不斷導致髮絲黏膩塌扁,隨之而來的是頭皮屑紛飛,這款"知性草木香"可以有效控油,達成頭皮淨涼暢快!而其洗髮精味道偏向鬱金香、香根草的味道。

洗髮精品牌瑟路菲 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知性草木香
洗髮精價格490元
洗髮精香氣鬱金香、小蒼蘭、香檸檬、冓火花、香根草
洗髮精成份薄荷醇、水楊酸、阿拉斯加冰河水
洗髮精效果清爽控油
洗髮精推薦較易出油,頭皮易感受悶熱黏膩感的朋友
韓國洗髮精瑟路菲知性草木香介紹一覽表

  

洗髮精推薦品牌五】強化保濕》爽朗花果香

官網圖/瑟路菲-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爽朗花果香產品圖示。

這款瑟路菲"爽朗花果香"韓國洗髮精,主要的洗髮精效果在於加強鎖水,為秀髮注入營養,掃除乾澀枯黃的髮質,其透過三種成份達成效果:

維生素原B5:維生素可以形成保濕壁,強化隔絕外界的刺激。

水解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可以為髮根補充營養,具強大抓水力,可以增強髮絲保水和鎖水的功能,預防乾燥來襲。

魚腥草萃取:魚腥草可以調理頭皮油水份,增加頭皮保濕讓水份留存。

這款洗髮精主要推薦給常有以下問題的朋友們:頭髮易毛躁亂翹以致難以做造型,髮絲枯燥暗黃好像老了好幾歲,頭皮屏障受損導致頭髮一抓就掉,這款爽朗花果香可以讓你告別枯燥,保濕保水展現閃亮秀髮!而這款洗髮精味道會帶有一點蘋果香氣,同時有牡丹及玫瑰的花香味。

洗髮精品牌瑟路菲 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爽朗花果香
洗髮精價格490元
洗髮精香氣蘋果、英國梨、牡丹、玫瑰、麝香
洗髮精成份維生素原B5、水解膠原蛋白、魚腥草萃取
洗髮精效果強大的保濕鎖水能力
洗髮精推薦易感到髮質乾燥、枯燥的朋友
韓國洗髮精瑟路菲爽朗花果香介紹一覽表

洗髮精推薦品牌六】髮質修護》度假萊姆香

官網圖/瑟路菲-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度假萊姆香產品圖示。

這款瑟路菲"度假萊姆香"韓國洗髮精是專門針對遭受到染燙傷害時,需要做髮質毛鱗片的受損專用,其目的在於現今許多網美、明星藝人時常因造型配合而頻繁染燙髮型,但由於染燙時易讓髮質受損,這款修護洗髮精便是為了這個時刻而存在!其含三種成份能成功修護髮質的毛鱗片:

維他命B3鹼醯胺:它是構成維他命最重要的成份,有利於修復受損的髮質。

稻糠萃取:灌注富含礦物質,維他命之營養,有助於讓頭皮頭髮更健康。

綠豆籽萃取:綠豆籽有助於溫和洗淨髒汙、控油保濕,以維持髮絲的彈力修護。

這款洗髮精主要推薦給常常漂燙染的朋友,常燙染易造成毛鱗片損傷、髮絲毛躁分岔、頭髮乾燥如稻草,這款洗髮精有助於重建毛鱗片健康,順髮如初!而這款洗髮精味道較偏向萊姆香和柑桔的香氣,並帶有一點香根草味。

洗髮精品牌瑟路菲 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度假萊姆香
洗髮精價格490元
洗髮精香氣萊姆、柑桔、羅勒、鳶尾花、廣藿香、香根草
洗髮精成份維他命B3鹼醯胺、稻糠萃取、綠豆籽萃取
洗髮精效果毛鱗片修護髮絲毛躁
洗髮精推薦常染燙頭髮的朋友們,香氣味喜歡萊姆草香
韓國洗髮精瑟路菲神秘玫瑰香介紹一覽表

洗髮精推薦品牌七】受損養護》氣場茉玫香

官網圖/瑟路菲-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氣場茉玫香產品圖示。

此款瑟路菲"氣場茉玫香"韓國洗髮精,其和上述的"度假萊姆香"同樣為修復洗髮精,專門針對染燙損害的朋友,其成份組成一樣,差別則是在於其"香氣味道"不一樣。

其味道組成成份有:黑醋栗、佛手柑、格拉斯茉莉、玫瑰、麝香、雪松,整體香氣味道會較濃郁並偏向花香,更加誘人,是許多女性朋友相當推薦的香氣味!

洗髮精品牌瑟路菲 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氣場茉玫香
洗髮精價格490元
洗髮精香氣黑醋栗、佛手柑、格拉斯茉莉、玫瑰、麝香、雪松
洗髮精成份維他命B3鹼醯胺、稻糠萃取、綠豆籽萃取
洗髮精效果毛鱗片修護髮絲毛躁
洗髮精推薦常染燙頭髮的朋友們,香氣味喜歡茉莉花香
韓國洗髮精瑟路菲氣場茉玫香介紹一覽表

  

洗髮精推薦品牌八】頭皮養護》迷幻檸玫香

官網圖/瑟路菲-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迷幻檸玫香產品圖示。

這款瑟路菲"迷幻檸玫香"韓國洗髮精和"溫甜莓果香"都是同一種成份組成,其洗髮精效果同樣為針對頭皮做養護,推薦對象為長期曝曬陽光、頭皮易覺得紅癢長痘痘者。

不同的時,"溫甜莓果香"整體香氣味道偏向果香,而"迷幻檸玫香"則融入了檸檬、葡萄柚、玫瑰、牡丹、紫丁香和白麝香,所以其香氛味道會比較偏向花香,更誘人的白麝香味。

洗髮精品牌瑟路菲 韓方植萃養髮香氛洗髮精 迷幻檸玫香
洗髮精價格490元
洗髮精香氣檸檬、葡萄柚、玫瑰、牡丹、紫丁香、白麝香
洗髮精成份葡糖酸內酯、積雪草萃取、日本扁柏水
洗髮精效果針對頭皮做養護
洗髮精推薦適合給頭皮易紅癢、積累壓力大者,喜歡濃郁花香
韓國洗髮精瑟路菲迷幻檸玫香介紹一覽表

還想瞭解更多頭皮養護的小知識嗎?推薦你一個由健康管理師主持的 LINE 社群!

知名洗髮精品牌法御,他們深耕頭皮養護多年,為了讓更多有頭皮養護需求的朋友能夠交流分享,法御也贊助了一個由健康管理師主持的LINE社群,歡迎對頭皮養護有需求的朋友們一同加入交流,不論你是落髮、斷髮、健髮、養髮、護髮還是其他問題,都會由健康管理師免費即時回覆大家!

結語

近期超多網友推薦的洗髮精-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近期超多網友推薦的洗髮精品牌-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如果你想要在每次洗頭時都同時達到調理頭皮、滋潤秀髮及散發魅力三種功效,那麼你一定要試試這款超多網友推薦的法御賦活控油髮浴,它不僅可以做到深層清潔不刺激,更可以適用於油性、中乾性或受損髮。

此外,它更針對台灣機車族來做設計,極致的控油設計讓不少使用者在用了這款洗髮精後,都紛紛分享他們在大熱天脫下安全帽後的不適感都減少了許多,如果你也是台灣機車族,你又剛好有洗髮精挑選的困擾,那麼就趕快去法御的官網逛逛他們這款專為台灣機車族設計的極致控油洗髮精吧!

» 更多推薦:

【2024最新】5大加拿大網卡推薦比較,加拿大SIM卡怎麼挑怎麼買一次帶你看!
【2024】人力資源管理是什麼?HR、獵頭等常見名詞,一次告訴你!

更多精選文章
保養研究者:珮妘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輔法律系,擔任多個組織的公關宣傳幹部,擁有許多行銷提案比賽經驗,時常撰寫專欄文章與採訪企業,並有基礎的拍攝剪輯與程式設計能力。

喜歡積極嘗試各種不同領域,熱於接受挑戰,也很喜歡與人分享交流,希望能持續保持積極學習,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