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軟髮必看!2024年最推薦的六款細軟髮洗髮精!

「MIT 頭皮養護品牌」

翻轉機車族髮感體驗
為機車族塑造健康頭皮環境
源自對機車族的深刻理解及關注,我們知道機車族在騎車後頭髮容易變得油膩扁塌、難以整理;

因此我們決心研發創造一款專為機車族設計的洗髮精,滿足機車族在戴上安全帽前、後都能擁有清爽舒適的頭髮。

法御團隊運用創新科技與技術研發出能滿足機車族需求的產品,讓機車族在騎行的每一刻都能感受到清爽和舒適的騎行體驗。


提問有健管師回答(落髮/斷髮/健髮/養髮/護髮)

文章目錄

今年的夏天比以往的都還要熱!光是從捷運站走到公司,就會讓人汗流浹背!更不用說細軟髮又是大油頭的朋友,在這樣的天氣裡頭髮簡直黏膩到不行!入手一款好的細軟髮洗髮精肯定是當務之急!

就算已經每天勤快的洗頭,仍然沒辦法維持頭髮蓬鬆、頭皮清爽,2024 年最火熱的這六款細軟髮洗髮精,根本就是為了細軟髮量身打造!

2024 年六款細軟髮洗髮精推薦

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NT 590

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身處於亞熱帶氣候區的台灣, 我們的頭皮長時間暴露在悶熱潮濕的環境下, 容易造成頭皮問題,例如頭皮屑、油膩、搔癢、頭氣味甚至落髮等, 這些問題不僅讓人感到不舒服,也影響了自信心。

法御 FAZZU 堅信頭皮健康是擁有健康頭髮的關鍵,更是我們男人要擁有誘人體香的一大關鍵,而頭皮健康基礎從頭皮清潔開始; 只有淨化過後的保養才能夠真正地發揮功效、真正的散發最自然最有魅力的香氛。

不過這款法御洗髮精究竟厲害在哪呢?

它不僅可以做到深層清潔不刺激,更可以適用於油性、中乾性、受損髮、細軟髮,此外,法御的這個控油洗髮精,更是受到網路上的機車族們一致好評,有不少人甚至將這款洗髮精封為夏日救星,超級多人覺得用完這款安全帽後原先安全帽內的臭味都舒緩了不少,如果你也正受到有關大日天騎車很痛苦的困擾,那麼法御這款專為機車族設計的控油洗髮精你一定要去試試看!

洗髮精品牌法御 FAZZU
洗髮精價格590 元
洗髮精香氣蘆薈、柑橘、葡萄柚、麝香、青草
洗髮精成份牛蒡萃取液、月桂基醚硫酸鈉、胺基酸潔淨因子
洗髮精效果控油清爽、強化保濕、受損修護、頭皮舒緩
洗髮精推薦被網友封為夏日機車族的救星
法御賦活控油髮浴介紹一覽表

Oribe 傾城貴妃 香波洗髮露,NT1,440

不愧是連好萊塢明星、歐美名人都愛不釋手的美髮品牌,用過一次你肯定會愛上它!這款洗髮精添加令髮絲豐盈如羽毛的聚合成分,清潔後讓髮根絲滑挺立,讓細軟髮的你也充分享受到頭髮變得蓬鬆健康的柔順快感!

香味是清新恬適的柑橘香調,佛手柑、黑加侖子、青森蘋果、檀香木與麝香的香味完美交織,就像是香水一般擁有迷人深度,讓洗頭變成一件療癒又美麗的小確幸!

SAHOLEA 森歐黎漾 恣意蓬鬆豐盈洗髮精 (咖啡因),NT$1,000

對於細軟髮的朋友來說最困擾的,莫過於明明昨晚才剛洗頭,怎麼一覺醒來,頭髮就扁塌像是三天沒洗!針對細軟髮最在意的髮量問題,SAHOLEA森歐黎漾給出了最完美的解答!

這款默默熱賣的國民細軟髮洗髮精,特別將重點著重於頭皮的滋養,以能活化髮質、強韌髮根的咖啡因萃取微配方,無矽靈、無色素添加,洗起來輕盈不黏膩,髮根強壯了,自然能減緩細軟髮落髮、髮量稀疏等連帶問題產生。

Aveda 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NT1,300

綿密細膩的質感,配上淡淡的草本植萃香氣,讓人在家洗頭簡直就像在做Spa!蘊含獨家的三層結構特殊修護技術,從皮脂層到毛囊全面鞏固髮根韌性,不添加矽靈、無添加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高達94%花植成分萃取令人使用起來十分安心。

泡沫相當細緻,洗完頭皮很舒適,就連粗硬髮質的朋友,洗完的豐盈度都很剛好,更不用說細軟髮的朋友,完全是一款為細軟髮朋友準備的細軟髮洗髮精。

CLAYGE海泥洗髮精S系列-蓬鬆柔順,NT550

如果你是細軟髮,同時又有頭氣味、出油困擾的話,這款CLAYGE海泥細軟髮洗髮精真的很適合你!從日本一路紅到台灣的 CLAYGE 海泥洗髮精,不僅僅是油性頭皮的救星,其中這款針對蓬鬆效果設計的洗髮精,更能化解台灣女生不只黏答答、還又悶又油膩的髮質問題!

以生薑配方溫潤、活絡頭皮組織,再透過薄荷去除髮絲油光與悶熱的感覺,調理頭皮同時,也幫你的頭皮按摩去角質!洗完頭皮清爽、髮絲不糾結,特別適合油性髮質與細軟髮使用。

瑟路菲植萃養髮洗髮精-溫甜莓果香,NT490

瑟路菲推出的天然植萃養護洗髮精,不但使用天然萃取的椰油溪醯胺與甜菜鹼等材料,對頭髮清潔溫和無負擔,還加入韓國秘方養髮黑三素:黑玄米、黑豆、黑芝麻,進一步滋養髮根、改善斷裂分岔。

更有專業調香師,條配出如香水一般濃郁有層次的香味,又針對各種不同髮質的使用者研發出控油清爽、強化保濕、受損修護、頭皮舒緩等等不同配方,不論你的頭皮是油性乾性,一定能在這裡找到屬於你的洗髮精!

還想瞭解更多頭皮養護的小知識嗎?推薦你一個由健康管理師主持的 LINE 社群!

知名洗髮精品牌法御,他們深耕頭皮養護多年,為了讓更多有頭皮養護需求的朋友能夠交流分享,法御也贊助了一個由健康管理師主持的LINE社群,歡迎對頭皮養護有需求的朋友們一同加入交流,不論你是落髮、斷髮、健髮、養髮、護髮還是其他問題,都會由健康管理師免費即時回覆大家!

結語

近期超多網友推薦的洗髮精-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近期超多網友推薦的洗髮精品牌-法御賦活控油髮浴

細軟髮有時候也會伴隨著油性髮質同時發生,有時候為了保護好細軟髮的髮質,會難以兼顧去油的效果,那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同時保護好細軟髮,又兼顧到解決油性髮質的困擾呢?

答案是有的!若是你同時想要保護細軟髮的髮質以及解決油性髮質的困擾,那麼你一定要試試這款法御賦活控油髮浴,它不僅可以做到深層清潔不刺激,更可以適用於油性、細軟髮、中乾性或受損髮,同時達到調理頭皮、滋潤秀髮及散發魅力三種功效。

此外,它更針對台灣機車族來做設計,極致的控油設計讓不少使用者在用了這款洗髮精後,都紛紛分享他們在大熱天脫下安全帽後的不適感都減少了許多,如果你也是台灣機車族,你又剛好有洗髮精挑選的困擾,那麼就趕快去法御的官網逛逛他們這款專為台灣機車族設計的極致控油洗髮精吧!

» 更多推薦:

【2024】新創公司財務必讀 》搞懂毛利結構、營收與利潤最大化!
【2024】身心靈課程有哪些?網友超推薦的身心靈療癒課程 TOP 5 排行榜!

更多精選文章
保養研究者:珮妘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輔法律系,擔任多個組織的公關宣傳幹部,擁有許多行銷提案比賽經驗,時常撰寫專欄文章與採訪企業,並有基礎的拍攝剪輯與程式設計能力。

喜歡積極嘗試各種不同領域,熱於接受挑戰,也很喜歡與人分享交流,希望能持續保持積極學習,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
返回頂端